人力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银龄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24-03-21 浏览量:1215

为落实好《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国家银龄教师行动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充分利用高校退休教师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吸纳高校优秀退休教师投身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助力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银龄教师”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条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银龄教师优势,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退休教师,招聘条件如下:

1.政治可靠、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业务精良、身心健康、甘于奉献、不怕吃苦、作风扎实;

2.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一线教学科研经验;

3.服务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学年,银龄教师每学年应承担学校规定的教学工作量,通过传、帮、带方式指导青年教师,组织开展学术讲座、教研等活动;

4.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对于我校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招聘专业


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网络报名平台设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招聘网,网址:http://113.140.25.250:8082/,报名者可登录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招聘网注册报名。

报名者提交个人相关信息,上传附件,附件包含: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身份证、资格证、获奖证书等有效证件。

(二)资格审查

学校将从学历、专业相关性、以及应聘岗位匹配度等方面,对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进行初步审核,审核通过者将推荐至二级学院进入复审及面试环节。

应聘人员须对自己应聘时提供的个人资料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对提供虚假材料或不能按时参加面试者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体检及录用

符合聘用条件人员需进行健康体检,体检合格后办理相关的入职手续。

(五)联系方式

人:曹老师  陈老师

联系电话:029-89028268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渼陂西路1号